原@一叶止秋。全职es出不来,语c小透明,琅止/笑咲♪孙翔凛月love!喜欢周翔,凛泉,骨科,幼驯染,不吃周江泉真。

【ES凛泉】相性一百问♪81-100

你们竟然舍得让它完结!!我都不舍得!!!(别找借口


1-20     21-40     41-60     61-80


leo:哇哈哈哈哈リッツ和セナ的访问还没有做完啊☆

司:真是的……一不小心就让leader跑过来了,十分抱歉!

岚:没关系没关系,那司ちゃん和王さま就一起坐在这里等着吧♪

司:marvelous!那真是太感谢了!

泉:(喂谁让这些家伙一起来的)


岚:反正就快结束了,嗯~您对强()奸怎么看?

泉:当然是很糟糕的行为了啊!

凛:排除对象是我和セッちやん的情况的确非常的糟糕啊。

泉:哈?你想干什么啊。

凛:セッちやん。

泉:?

凛:セッちやん你啊。


岚:真是越来越朝着不好的方向去了呢..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泉:不管怎么说都超痛的吧!还有,想办法不让他在能看得到的地方留下痕迹。

凛:明明都是那么漂亮的痕迹~唔嗯,痛苦的事情大概,セッちやん太ji

泉:不要给我说出来啊!


岚:啊啦啊啦是人太多了吗,(捂嘴笑)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凛:嗯…在セッちやん家里那次吧,虽然我觉得在学校会更兴奋一些哦。

泉:快点停下你超恶劣的想法啊くまくん!算、算是吧,因为中途ママ回来了……


岚: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泉:那种事情怎么可能有啊!

凛:欸,我倒是觉得セッちやん什么时候都像是在诱惑我啊。

泉:哈?

凛:一脸禁欲的表情呢…


岚:那这题要跳过吗..?那时攻方的表情?

泉:一直的话…都是那种非常令人羞耻的表情吧!

凛:欸?


岚:啊啦,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泉:……厨房那次绝对算的吧!我明明没有同意啊!

凛:都怪セッちやん你太诱人了吧,穿着围裙在那里。


岚: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泉:都已经归纳为那种行为当然是反抗了啊,出题的人是笨蛋吗。

凛:虽然也没有什么用。


岚: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凛:セッちやん就是我的理想对象啦,事实也是。

泉:真是的…起码也稍微听下我的意见啊。


岚: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凛:是、是♪

泉:哈…勉勉强强。


岚:真不坦率呢泉ちゃん,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凛:还没有尝试过、毕竟还在探索阶段喔?

泉:想都别想!


岚: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泉:谁知道会发生意外啊,真是碍事的家伙……办完演唱会,在他家里。

凛:哎呀地点也说出来了呢,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岚: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凛:是哦。

泉:废话。


岚:太凶了、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泉:好好地吻就可以了……啧。

凛:哪里都喜欢。


岚:那么,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泉:都说是接吻了吧…哈。

凛:嗯…全身上下都喜欢,挑个重点的话就耳朵好了。


岚:然后是九十五问,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泉:啊…舔他的尖牙,接吻的时候也。

凛:能够知道他的想法以及做出的时候吧。


岚:啊啊,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泉:那种时候脑子里根本没有其他的东西吧!

凛:真可爱啊,セッちやん。

岚:然后, 一晚H的次数是?

凛:最多也就两次哎——

泉:已经是底线了!


岚: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凛:哎让我先说,セッちやん的话就是突然发现“啊衣服怎么不见了”这种的哦。

泉:……超~烦人的啊!くまくん自己脱!


岚:噗嗤,对您而言H是?

凛:嗯…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吧。

泉:我的话也一样,……不是特别讨厌。


岚:最后一问啦,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泉:真是的终于要结束了啊,虽然くまくん经常惹我生气还老是做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

凛:我爱你哦。

泉:……在这种事情上都要抢先啊你,……嘛,我也是。




岚:辛苦两位啦,司ちゃん也来帮人家整理一下吧?

leo:一直被拦着说话真是太可恶了啊新来的!哈哈哈哈终于做完了!セナ和リッツ记得准备明天帮忙转校生在校外的活动!爱你们哦!

凛&泉:?!


END


拖了四个多月才写完…擅自写了凛月&泉的一百问,一直在纠结到底是要理性一点还是别扭(?)一点,毕竟是类似于访谈的性质,感觉泉不会太直白地说嘛(单独相处也不太会,委屈巴巴by凛月)。

文笔不是很好,没办法写出他们俩一万分之一的好,一直以来我都是最喜欢他们两个人了,不管是在笔下,各种平行世界,我想就算是在梦之咲那个还在不断loop的学校里的之前之后,凛月和泉都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注视着对方的。

他们世界第一好!!

谢谢和我写开头的钉子!一直催更的kei!还有我可爱的伦敦!再表白一下所有的太太——


评论(11)
热度(115)

© 笑阿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