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ES凛泉】相性一百问♪41-60

呜呜呜凛泉真的太好了,忍不住写个一百问。

然而拖了太久估计已经被遗忘了吧(喂

ooc有,私设也有(

泉by钉子


1-20   21-40

——————————————————


鸣上岚(以下简称岚):啊啦啊啦,刚跟下场的司ちゃん交流了一下呢,接下来是姐姐我主持的部分哦。第四十一问是之后如何和好,嗯嗯刚才已经说过没有了呢,那么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凛:当然,不过还是要看缘分这种事。

泉:我才不相信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不过如果再遇见他...也不坏。


岚:难得一见的直率呢,四十二问,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凛:啊..大概是赖在他身上即使说着“很热啊”也不会被推开的时候。

泉:被赖在身上的时候...虽然超麻烦,还有,真的很热啊。


岚:那直接在空调房就好了呢,啊啊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训练呢..四十三问,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泉:现在这个样子,完全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方式啊。くまくん可不能想着从我身边逃走哦。

凛: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要分享给他,很久看不到会想他,看到以后会黏着他,就是爱情吧。


岚:凛月ちゃん说出了小说里才会有的台词呢,四十四问,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泉:这种八点档女主角的内心独白是什么啊,超~烦人的。要是真让我这么想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啊。

凛:啊..目前没有这种时候,而且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岚:下一问,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泉:相配?蔷薇花吧,くまくん一直都在说自己是吸血鬼,和蔷薇花可是戏剧中的标准搭配。

凛:不是很懂花啊…白百合好了,看起来很完美的样子。不要欺负不懂的老人了,下一题下一题。


岚:周围也没有对花非常在行的人呢呢,四十七问...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泉:当然有,我的事情说不说出来是我的自由吧。

凛:セッちやん这么说好伤心,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啊。

泉:本来就是这样吧,くまくん有什么事情不告诉我,我也不会追究那么深,当然最好还是别隐瞒我太多哦。


岚:很看得开呢两位,那么四十八问,您的自卑感来自?

泉:我怎么可能会觉得自卑,采访时问这种问题的家伙脑子一定是坏掉了吧。

凛:大概来自于过去,相比之下现在好多了哦。


岚:四十九问,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凛:公开的……还是秘密的啊……?

泉:我没有兴趣把这种事情公告给所有人,超麻烦啊,不过knights的成员都知道。

凛:啊啊,就是这样。


岚:应该填完这个之后知道的人会更多呢,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泉:谁知道呢,为什么我要去考虑那么远的事情。不过现在的くまくん我挺喜欢…咳,刚才的话给我当作没听到。

凛:我可是不死的吸血鬼啊,既然喜欢上就不会忘记了,嗯-永世不忘。悄悄地说一句我听见了哦。


岚:啊啦啊啦,接下来是令人期待的后五十问了呢,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泉:.................什么啊这个问题,想找茬吗?

凛:我的话自然是前者啦,セッちやん的话不就显而易见了吗。

泉:给我闭上你的嘴..!!


岚:真可爱啊,那么五十二问,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凛:嗯…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セッちやん?

泉:嘁…!谁知道啊,可恶、只是一时大意而已……


岚: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凛:非常满意♪我想セッちやん也是吧?

泉:哈—?!别问我啊!这之后的问题都是来戏耍我的吗!


岚:噗嗤,五十四问,初次H的地点?

泉:?!!这种问题...这样的采访意义何在啊!真的是要交给一流杂志吗?啊啊烦死了,这种无聊的问题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要走了!

凛:啊啊,セッちやん既然已经接受采访了,中途就走了的话声誉会受到影响哦,而且セッちやん刚才不就是这么说的嘛。揪揪他衣服。

泉:……嘁、可恶,下次那个白痴经纪人再答应这种采访…!之后都是这种问题了吗?…真是饶了我吧,想想都头大。(赌气坐回原位但丝毫没有开口的打算)

凛:主持人可以自己选择已经是很大度了吧——在セッちやん的家里,不过还是第一次去他的房间呢。下一题下一题。


岚:泉ちゃん再坚持一会吧♪当时的感觉?

凛:当时…有点紧张啊,毕竟没有经验,不过幸好没出什么差错,对吧セッちやん?

泉:……这种事情不要问我,你这个技术差的家伙!

凛:欸?我吗?技术差?

泉:哼—…一直又啃又咬的,很痛的啊,脖子都被你咬出血了不是吗!

凛:我可是吸血鬼啊,自然是要咬脖子的。(一本正经)

泉:所以说我讨厌痛了吧,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踢下床去。

凛:痛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啊,下次会轻点啦,嘛嘛,下一题。


岚:再说下去就..啊啊,五十六问,当时对方的样子是?

泉:......没看见。

凛:嗯..大概是吸血鬼晚上的视力比人类好多了,虽然关着灯也能感觉到セッちやん的脸很红,其他的——只有我才看得到哦。


岚:小恶魔一样呢,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凛:「早上好哦,セッちやん。」

泉:「朔!间!凛!月!」


岚:咬牙切齿的样子…看来是记忆犹新呢,每星期H的次数?

泉:作为偶像我可是很忙的啊,谁有那种空闲时间去...去.......嘁,一周一次是极限了已经!

凛:嗯...正如セッちやん所说,而且毕竟是学生,这种事情的确很少。啊啊,不过个人希望多一点就是了。


岚:毕竟还是学生啊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凛:唔…两三次?还是看セッちやん吧。

泉:喂喂你不是开玩笑吧?饶了我吧,这家伙一到晚上的那种精力,一周一次已经够了!平时...啧、别以为你撒娇我还会心软。


岚:跟knights的训练也有一定的关系呢,然后是第六十问,那么,是怎样的H呢?

凛:这是顺着上面“理想的状态”吗,当然是自然最好,不过有些新奇的方式也想尝试一下呢。

泉:……你在期待什么啊?普通的那种,还想怎么样吗。除了くまくん总是咬来咬去,超-烦人啊。



————————————————————

不好意思拖这么久!我有罪!!我有罪!!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