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ES凛泉】相性一百问♪21-40

呜呜呜凛泉真的太好了,忍不住写个一百问。


ooc有,私设也有(

1-20

本人特别擅长拖所以是由这个人负责泉的部分哦!  @假装有胸的釘子 

——————————————————


司:短暂的休息之后是第二十一问了,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凛:嗯?如果没到一定程度也不会被拉来做这个采访吧。

泉:......烦死了啊,这种问题。


司:都是比较隐晦的回答呢..第二十二问,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泉:游乐园...吧,放学之后突然就被拉过去了,两个高中生一起去游乐园什么的,真是蠢死了。

凛:约会…唔,正式的话算是在游乐园吧。好不容易早清醒一会欸,明明也愿意去了。

泉:一路都扯着人不放手的是谁啊?

凛:一路也没松开吧?


司:好像印象里有一天濑名前辈是被凛月前辈拉出去的……等等,好像不止一次。第二十三问,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凛:毕竟是第一次约会,有点小紧张,不过他看起来比我还紧张…啊啊,总体不错。

泉:哈—....我怎么可能会紧张,只是因为那时候游乐园里只剩下情侣了,让我很不自在而已。

凛:我们也是啊…哼哼♪

泉:都说了...真是蠢死了。


司:可以理解为打情骂俏吗,感觉要向鸣上前辈请教一下了。第二十四问,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泉:那边的新人只要负责提问和记录就可以了啊?!

凛:唔,从那个时候开始有了第一步的实质性进展。

泉: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只是在摩天轮......嘁、给我忘掉!

凛:只是在摩天轮亲了一下,啊啊下一题。


司:啊…第二十五问,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泉: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用来约会啊,学校里在一起就够了吧。

凛:一说起来倒是在那之后没怎么单独出去过,嗯,以后慢慢补好了。


司:第二十六问,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泉:做一些甜点之类的,料理是我擅长的领域。

凛:这种东西提前说出来就没有惊喜的成份了,拒绝回答。不过,不会是耳钉。


司:(想要说话还是忍住了)第二十七问,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凛:好像是,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啊啊,今天天气不错,セッちやん要跟我谈恋爱吗?

泉:?!...突然说什么蠢话啊!你以为这是少女漫画吗?......再说早就在谈了。


司:少女漫画...(思考)那么第二十八问,您有多喜欢对方?

凛:全世界最喜欢哦。

泉:之前因为去见他,我可是拒绝了和游君同场摄影的机会啊。再蠢也能听明白了吧,别让我什么都说出来啊。


司:连我也听懂了呢,第二十九问,那么,您爱对方么?

泉:什么啊、这种事情用语言说出来反而没意义了吧。

凛:以老爷爷的身份来看,一起走下去喜欢一定会变成爱的哦。


司:第三十问,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泉:动不动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撒娇。...才不是没辙,会答应也只是因为我心情好罢了。

凛:明明嘴上说着“超烦人”“不要”之类的话,却还是很认真的做了的时候,真是,超可爱啊。


司:第三十一问,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泉:诶—这可是大事件呐くまくん,当然要先好好调查一番的吧。

凛:自然是直接问咯,セッちやん不会撒谎的。


司:很信任对方呢,第三十二问,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凛:不可以。

泉:如果这样,我会先杀了那个人,再杀了くまくん,最后自杀。

凛:…意外的残暴啊セッちやん,不过不会发生的。


司:看到了另一面呢,第三十三问,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凛:セッちやん不会迟到的啊,不过发生了的话担心是首要的吧,联系不到人就去问问其他人。

泉:哈—…くまくん不迟到才比较稀奇吧,虽然本来就没有几次约会,而且几乎都是同时到的。如果迟到那么久,让我找到了的话一定要狠狠的骂一顿。啊,好像是问怎么找人……くまくん敢迟到那么久的话,我早就发动“くまくん监视网”捕捉他了。

凛:嘛嘛,差不多,下一题。不过那是什么东西啊?


(傻了的作者并没有找到第三十四问于是打算跳事实上也跳了)


司:第三十五问,对方性感的表情?

凛:害羞的时候?眼睛一直躲避,脸颊特别红,啊啊特别好吃的样子。

泉:慵懒的表情看的太多,那种难得有干劲的表情反而让人有点在意。


司:第三十六问,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泉:突然从后面被抱住的时候。不过上次我在做饭也突然就抱上来了,那种心跳加速完全是被吓得...!

凛:只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免不了心跳加速吧,特别是セッちやん难得坦诚的时候。


(欸三十七问也没有呢)


司:凛月前辈说的很有道理呢,第三十八问,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凛: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感觉像是老夫老妻一样生活了很久。

泉:就像くまくん说的,感觉生活节奏都要被带走了,真是…。

凛:真是什么啊?明明也承认幸福了。


司:啊,第三十九问,曾经吵架么?

凛:没吵过。

泉:吵架那种幼稚的事情才没有发生过,要说…くまくん有精力吵架吗?


司:那么接下来是由我负责的最后一问,啊…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泉:都说了没有了吧,纠缠不休的很烦人啊。

凛:嘛嘛,スーちゃん也很辛苦的。



————————————————

司:啊,完结撒花(并没有啊喂

想司的台词的时候真是纠结到死啊QXO

表白喜欢和评论的各位哦。




评论(7)
热度(104)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