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一个repo






昨天中午收到快递的短信然后下午正好爸妈出门顺手捎回来,晚上才开始拆,图也是晚上照的黑不溜秋的……。然后昨晚在床上完完整整看了一遍!看到一点半好像(。

第一次看到这文的时候我还在上学,当时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晚自习回家我本来说要早睡的,然后点开文以后就……。当时看的时候就完结了吧,应该是的。

刚高考完的我看着这本书的确是能想起自己的高中,特别好,特别好!

有点语无伦次……

作为一个翔翔的迷妹看到里面的情节真的,小鹿乱撞(??

高中的话,我也是文科班,女生多,只是不在12班,我们班虽然没有换过班主任但是也经历了第一到倒数的经历…………现在想想真是感慨万千。

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看的文!感谢g文g图感谢各位stuff!

本子小心翼翼地翻,因为我以前有过这种类型的作业本就被玩坏了……。

 @图个叶子啊啊啊!! 


还有…………就是那个语病题(。)显得相形见绌是不是……也不对啊………………………………………记得相形见绌的意思里就有“显得”了…………Qwq


评论(1)
热度(3)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