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一叶止秋。全职es出不来,语c小透明,琅止/笑咲♪孙翔凛月love!喜欢周翔,凛泉,骨科,幼驯染,不吃周江泉真。

【全职】陆羽遗风06-11

差不多七期中心的意思,但是每个人又没大有什么交集,随便写写,cp向为主(?

能涉及到大概有卢刘无差,周翔,邹于,王昊,看心情想写啥写啥那种…

不按时间顺序,讲真。

前文戳tag,虽然也没多少。

06

孙家是开镖局的,对,对,就像龙门镖局似的那种镖局。

有个小少爷名儿叫孙翔,人高马大,一表人才,就是不识的几个字,瑕不掩瑜嘛,他想。

不过瑕不掩瑜这成语是跟谁学的啊…

07

孙翔肩负祖上大业,本来该坐家里管管帐差不多得了,结果还非要出来护镖。

老爷子舍不得啊,宝贝儿子哪能这么任他在外边,小时候他大爷孙哲平在家还行,等他大爷有事走了,还是天天想往外跑。

“爹!有货吗!”

08

无奈之下,孙老爷子想给孙翔找个师父学点本事,这总不怕碰见劫镖的抱头就跑吧。

几年前就找了个师父,赶紧送人去传道受业了,还真学出点道道来。

更壮实了,孙老爷子想。

哎呦,现在可好了,哪天都得问两遍啊。

“爹!有货吗!”

“爹!!有货吗!!”

09

忘了说了,这师父叫叶修。

江湖上老一辈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就让孙家人找着了,前几阵子江湖上的事儿叶修可都得插个手。

好不容易等人因为有伤退隐江湖了,那几个后辈才松口气,安点心。

哪想这人养着伤也不闲着啊,竟然开始收徒弟了,还不止一个的收。

大徒弟就孙翔,二徒弟邱非,后来不知道从哪收了个女徒弟唐柔。

后来等都在江湖上混出名气来,倒是有不少人想看着四个人一块跟人打是什么场景。

10

今儿阳光明媚,艳阳高照。

“走,跟师兄护镖去!”孙翔叼着根草,招呼闲着没事的唐柔出去。

英雄总要有用武之地,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还没想前面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就听见一小子开始吼了。

“呔!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明明,你换句成不。”

11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轮回牛郎,呃不,劫镖团。

领头的叫周泽楷,深得万千少女少男的心,就是不咋爱说话。

旁边那个笑眯眯的叫江波涛,专职周语翻译,军师一样的存在。

剩下的吴启,刺客转行,方明华,副职医师,吕泊远,主打,杜明,哦,杜明人呢?

“对面那个姑娘好漂亮啊…”

————

胡乱写写……晚安!

评论(2)
热度(10)

© 笑阿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