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周翔/叶翔】各站停靠。

其实算个小段子(?)学生设定。

好想打上一个周叶tag(滚

看得开心就好,不要打我就好。

题目和内容没关系,就随便挑了个歌名。


——

孙翔高一进校就认识周泽楷了,而且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大概是这张脸实在看得人心噗通噗通,一个不好好学习的高一生天天往隔壁教室递情书。

可那个时候周泽楷还是钢筋一般的直男,哎,先不说这个,就凭这脸那可不止孙翔一个人递,不过就他勤,准时逮人进班的时候递过来个信封。

刚开始周泽楷还以为哪个小姑娘不好意思拜托孙翔这麻烦事,直到后来有天他好奇地打开孙翔递过来的信封后就被震惊了。

这不能怪孙翔,哪次周泽楷都是把情书扔垃圾桶,信封好看的也许会收藏,但是从来不开,而且哪次看见孙翔,周泽楷还对人笑笑。

你问后来啊,升高二分文理,孙翔就没怎么见过周泽楷了,后来问了问,人家学艺术去了,心里那个悲伤啊。

这人挺喜欢我的啊,还对我笑,怎么就没跟我说声呢。孙翔想。

正巧哪节语文课语文老师拜托高三一学长帮忙代课,孙翔一向心不在焉也没认真听,不过这学长出门的时候有意无意瞥了眼他,孙翔也正好抬头,还正好对上眼了。

一见钟情这梗虽然老套,不过还真是,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忘了说了,这学长就叶修。

再后来这俩人腻腻歪歪了一年,叶修嘲讽几句还给人讲道数学题,孙翔气的脸通红还是认真听,直到叶修高考,俩人因为一点小别扭分手了,叶修也考了个北方的学校,走了。

留下孙翔一个人。

其实我还是喜欢他的。孙翔想。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小伙子也聪明,从叶修高考以后就开始好好学习了,约莫着也能在重点边缘往上一点了。

高三下学期,还有不到一百天高考的时候,艺术生们回来了。

周泽楷依旧闷葫芦样,不过这艺术路一走可真是不复还,懵懵懂懂地一年半,觉得孙翔还挺可爱的,回来一星期就打听了孙翔的班,打算去跟他谈谈人生和理想,谈谈高考和搞基。

叶修学习那不是一般的好,老天总是不公平的,给了人智商的同时拿走了脸皮,这不,正巧家有点事就回来了,寻死孙翔也应该消气了,就来学校找他了。

俩人就在孙翔班门口碰上了,面面相觑这词就挺合适的。

孙翔以前同桌看见叶修傻了眼,回头就去叫孙翔,正好人出来,看见叶修还没开口看见周泽楷在一边好像想说啥。

叶修觉着形势不对,周泽楷这小子他之前也是听说过的,凭着体育课及格的伸手壁咚了孙翔。

无数个巨大的问号在周泽楷脑袋上空盘旋,急中生智对着墙上的孙翔说了句,我喜欢你。


后来,后来孙翔和周泽楷高考了,孙翔考去了南方的一所大学。

周泽楷去了叶修的学校。


其实是我编不下去了(……)让我们发挥一下自由想象的空间。

评论(2)
热度(23)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