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架空·孙翔中心全员】交响梦/01

需要注意的事项:

1.架空,设定

2.可能涉及的cp:翔周,双花等。


窗外硝烟弥漫。

“啪!”

孙翔捂着刚被打过的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楚云秀。

“你这种从来不会保护身后的人根本不配去作战!”


又做了这个梦,孙翔在黑夜里睁开眼。

时间太长了,孙翔甚至想不起来楚云秀之后都说了什么。

周泽楷一直睡得很浅,他睁开眼便看到了正看着他的孙翔,一向吝啬话语的他开口问:“怎么了?”

黑暗里周泽楷的眼睛宛如温润的宝石,细腻地注视着孙翔。

孙翔搂着周泽楷的手紧了几分,又拍拍人的背。

“没事,睡吧。”


一夜无眠。

孙翔和周泽楷接到上边的命令,异族类预计在三周内到达X地,他们两人和上边派来的人要一同说服这个偏远地区的人民搬迁到北方安置好的地方。

一边奇怪这的人怎么还不知道异族类的事,孙翔和周泽楷一边收拾好了东西就连忙往那儿赶。

周泽楷忙着弄飞行器的时候孙翔就一脸不耐烦地接了通讯仪联系他好久不见的大舅。

“喂??喂??”

孙哲平刚接好线,听见人话啧了一声。“我跟张佳乐明天过去,叶修好像已经到了,你去了联系他吧。”

WTF??叶修??

孙翔傻了吧唧关了通讯仪,正巧周泽楷回头看他,“叶修?”

说起叶修这人吧,和孙翔关系倒是挺大的。孙翔去荣耀学院的时候可就是叶修手把手教起来的,说关门弟子也不为过了。

叶修几年前可是响彻整个大陆的斗神,死在他手下的异族类数不胜数,凭着一介战法的力量奠定了他在荣耀大陆的地位。

不过说来也奇怪,没人见过他绑定,连他是否有绑定都不被人知道,有传言是他的几位好友只是在每场战斗时进行临时绑定,他本人也没有解释过这个问题。

再后来,叶修教出了孙翔这个徒弟,等孙翔逐渐被人认可,成为小斗神的时候,他就突然不见了。

“看我去收拾那个老家伙!!”

孙翔生气的次数太多了,周泽楷数都数不清,不过他又能轻易地消气,就算是一个橙子味的糖果。

而且周泽楷很喜欢孙翔,连生气也喜欢,眉眼上扬,眼睛里熠熠生辉,就像黑云后面的太阳。

好吧,说实话,周泽楷还真的没有亲眼见过黑云后面的太阳,只是在浏览网页时见过。

那些,一千多年前的阳光。


这是,公元3527年。

“老家伙!!”

孙翔一落到陆地上就拎着却邪气势汹汹地冲向地上那个花里胡哨的身影,穿什么都认得出来嘛,亲徒弟。

“哎呦哎呦,这是多久没见哥想哥了啊,也不用上真家伙吧我说翔翔?来来把却邪收起来。”

叶修叼着根草,虽说是长一辈却完全没有长一辈的自觉,依旧奔走在第一线。

“之前他们说的君莫笑是不是你啊??”孙翔眼眶有点发红,绕过身看着叶修背着的伞。

“是哥又怎么了,没想到吧,小子你还嫩点。听没听过猫当老虎师父的故事?”

乐呵呵地把伞给人看了眼就自己收起来,拍了拍眼前这个大高个儿。

“行了,你肯定没听过,等这任务完了哥再给你讲。哎,这不是小周吗?”

周泽楷听到自己被叫,有点受宠若惊地点点头,“前辈好。”

叶修拉着俩人往前走,含糊不清地干脆吐掉口中的草。

“一家人一家人,走了走了。”


战法绑定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师徒遗传,孙翔也没有绑定,起码人前没有。

不过周泽楷知道,楚云秀和孙翔解除绑定的后偷偷扔给了他一大包药瓶。

“应该够他用一阵子的了。”


张新杰看到赶来的几个人后推了下眼镜,直切话题。

“X地一共两个地级市,四十七个小乡镇,我和韩文清商量后暂时决定先去小乡镇。”

孙翔不耐烦地点开地图,搞不懂要计划干什么用,干脆碰见一个劝一个咯,有点心不在焉地继续听张新杰说话。

“这几个有红圈的小乡镇,由叶神你和你的下属去,鉴于人数问题,周泽楷和孙翔就负责这两个灰圈。如果完成可以去其他地方辅助别组,自行选择。时限为一周,一周后到X地的第一大城市S市集合,具体地址到时候再通知。”

周泽楷点点头,手指悄悄扯了孙翔衣角示意人注意听,不过想着自己已经记住了也没再说什么。

回过神来的孙翔也跟着点点头,叶修便吹了个口哨朝着不远处一片红衣服的人走去“哥先走了啊,看谁快!”


”哎老大,那谁啊?”包荣兴见叶修回来感觉凑上去,后者则不知从哪掏出来根草继续衔着。

”你师兄吧!“



评论
热度(9)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