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这是一个废话比内容多的表白。


呜呜呜呜表白太太 ,怂了不敢at。

其实刚开始看太太的文是那篇周翔突如其来的婚姻!然后我的手机不是很灵活(?)不知道怎么就点进主页里去了!当时我还在想这是啥,原谅一个刚下了lofapp的小撒比不会用。

然后我就深深的掉入翔周keep out这个坑里。

q上偶然提到翔周我都忍不住安利一发keep out,有时候还会遇到一起看的!!

跟一个人一起追文!每次更新都要去提醒对方更新啦!!然后来看!


说实话我也好想写个什么……评的但是我并不懂什么格式而且还没有完结所以就先小小的写一个好啦(谁理你

我不是那种不逆cp的而且吃的超级广,但是看到翔周tag人还是蛮少的有点心疼。

不知道id什么意思就…称为i太太(?

..好多废话啊。


这篇其实我感觉以楷楷眼中的翔翔居多,我感觉就是我感觉而已(特别最近几更),现在很多周翔or翔周包括我在内基本上写的时候会以翔翔视角为主。所以在楷楷的眼里身为读者(xiaofensi)的我们就更能看出翔翔的成长来,对翔翔的喜欢越来越多,再次表白i太太!

从做事不计后果开始变得有担当,不再孤身一人,他看到了周泽楷,看到了轮回。

从临时标记,后来喜欢却不能表达,被误解,到标记,到现在的小心翼翼。

其实本来觉得翔翔可以不用这样的小心翼翼,本来就很好,张扬有个性,是我喜欢的孙翔。

但是,既然选择了小心翼翼,即使有点辛苦,却是因为周泽楷。楷楷身上有太多的东西要背,就算是o也要装成A来承担,翔翔作为楷楷的A,他觉得他有义务替楷楷或者是分担一些,他已经意识到了。

就像是原著里面,身为嘉世队长但是却完全没有队长的责任,因为翔翔的目的不是队长而是荣耀。转会轮回,虽然只是寥寥几笔但是也能看出来,翔翔长大了,他有了团队意识,会关注队友关注整个赛场,虽然不及江波涛等人,但还是在一点点改变不是吗?翔翔的荣耀路还很长,他还有很多机会认识到自己,他还有很多冠军要拿。

好像又跑题了。

总之看到翔翔对楷楷的告白。

“我是真的很爱你。”

翔翔我也真的很爱你^q!!

i太太我也非常爱你!!!!!!!

评论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