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周翔】加速恋爱06

时间是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夺冠以后。

ooc见谅——!

微叶黄,微乎其微喻王。


————————————

大体上猜到是自己,叶修跟黄少天是一间房,不清楚孙翔那里什么情况,周泽楷默默叹口气打算收回心思,耳朵里接着就传来一阵声音。


“我说老叶你做人不能这么不厚道啊,说好给我搬东西怎么说走就走了?不要脸也不能到这程度啊,是不是男人是不是是不是?”


周泽楷突然有点方,之前早就听说了叶修跟黄少天的事儿,选手群里各种针对黄少天到另一种境界是一方面,之前国家队训练的时候可是在走廊上亲眼目睹了不知因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黄少天。


前辈们今天也要虐狗呢。


叶修掏了掏耳朵,啧啧两声想着身边还有人,“少天大大今年贵庚啊,这点小事还得让哥来,你也不怕累着哥。来来来小周,三张床,你睡哪个?”


“嗯..这个?”


周泽楷可不想夹在中间被闪瞎双眼,于是指了指离门最远的一张床,叶修若有所思点点头,“那行吧,你就睡这个,我睡中间这个,剩下的某人爱睡不睡啊。”


“我靠叶修你几个意思啊,不帮我也就算了,某个人,某个人谁啊?切切切本剑圣真是看透你了!”


黄少天张牙舞爪的跟叶修争论,周泽楷默默的掏出手机给江波涛发个信息,收拾着行李箱的衣服,把孙翔的挑出来准备给人送过去。


“前辈...孙翔?”


“啊?二翔啊,好像是跟张佳乐一间吧,你问问他?”叶修自带着只对黄少天可见的呵呵两字特大弹幕,转头跟周泽楷说。


“嗯..”


有点头疼,周泽楷出门正好看见张佳乐,就把孙翔衣服递给他,特意翻出12号来给他看了看说明是孙翔的。


“哈?给我干嘛,这谁的啊?噢孙翔的,不是我的啊?”


周泽楷开始绝望。


沟通了半天张佳乐才明白,大手一挥留下四个字“你不早说”就抱着衣服走了,正好在拐角看见唐昊跟孙翔勾肩搭背的拐进来,直接把衣服扔孙翔怀里。


距离有些远,周泽楷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能看到孙翔似乎被激怒了,指着张佳乐不知说了什么,惹得唐昊大笑,笑容很晃眼,像是针一样扎在周泽楷心上。三个人勾肩搭背走进了房间,啪嗒一声关上了门。


走廊安静极了,周泽楷想。


午休过后接着就开始拍广告了,先是各种封面插图,需要每个人拍一套国家队队服以及战队队服的片子,先一起拍,再单人。


一起拍时仍少不了黄少天停不下来的话以及叶修的嘲讽。旁边是喻文州跟王杰希,两人隔着自己发送着(^_^)的讯息,并不很擅长说话的周泽楷还是选择了沉默。


距离不远的孙翔一搭没一搭跟肖时钦唐昊聊着,似乎也是因为很久没有方面聊过所以才说这么多话的。但是周泽楷越来越没法说服自己了,他看着唐昊在孙翔肩上的手,就忍不住想上前去甩到一边。


然而他还是忍住了,他没有胆量,没有身份,他怕孙翔会不解的埋怨他。


等到了拍单人,排号靠前的缘故早早回坐到一边的沙发上发呆,掏出手机看到了两条未读信息。


一条是江波涛,两个字和颜文字。

“加油(・ิϖ・ิ)っ”


另一条是孙翔,六个字和标点。

“谢了啊周泽楷!”


谢?谢什么?拿行李?还是什么?

周泽楷突然开始因为孙翔的情商伤脑筋了,为什么他不懂呢?还是说,孙翔知道但是他是直的?


“周泽楷,干嘛呢?”


突然出现的孙翔吓了周泽楷一跳,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周泽楷抬起手机屏幕对上人,还没看到却到了待机模式。


“什么东西?没看到啊。”孙翔皱眉,看男神自己在这坐着还不如过来探讨一下人生描绘一下未来,顺便交流交流感情也是不错的啊。


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周泽楷摇了摇头,“没什么。”


“孙…”


“孙翔?孙翔!到你了!快过来!”

唐昊在那边招手,孙翔只能不好意思地对周泽楷笑了笑跑去另一边。


喜欢的人在你面前,你在找留住他的借口,却被另一个人打断,简简单单把他带离你的世界。


晚上孙翔又做梦了。


梦到他醒过来,唐昊和张佳乐还在睡,他不由自主地下床,开门,袜子都没穿,踩在地毯上有异样的感觉。


他合上门,在走廊里行走,然后在一扇和其他无异的门前停留,他听到啪嗒一声,门开了。


是周泽楷。


周泽楷走出门,一样光着脚在地摊上站着,合上门的同时翻身将孙翔抵在门上,近乎4cm的高差被他忽视,凑近了人,眼眸里倒映出孙翔的神情,齿间有甜腻的馨香流出,洒在孙翔脸上。


孙翔搂住周泽楷的脖子,闭上眼睛似乎知道要发生什么。


然后孙翔就醒了。


心里大喊了无数次“我靠卧槽”之后,孙翔再也无法入睡,便瞪着天花板,直到天亮。


第二天的安排仍是紧紧的,上午采访,下午才是战队的部分。


队员们各个四处坐着,轮到自己时才去跟记者交涉,不过这次是抽签决定顺序。


“哟,第一个孙翔,来来来。”叶修乐呵地招呼着,把人推进采访室里。


——————————————


大概过几天会把前面的再重新整理一下加长点之类的,靠着运气抽到免费印刷决定赶完这篇周翔去印,…………会有人想入吗。(

另外寻求太太帮忙画个插图之类的,还有关于出本子这种事…完全没有经验啊呜。

感谢阅读,大概以后也会尽量长一点♡


评论(4)
热度(14)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