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周翔】加速恋爱04

时间是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代表队获胜以后。

ooc见谅!
03 02 01

————————————

周泽楷抖了抖呆毛,看着只盖了半个人而且是左半人的被子和被子下面的孙翔。

这家伙怎么这么累,昨晚没睡好吗?

静静站着思考26秒后,周泽楷无奈至极将饭盒放在桌子上,帮深深陷入睡眠的孙翔脱下外套,散乱挂在脖子上的围巾也取下,私心帮他理理额前的头发,才安心给人盖好被子然后自己坐在一边环视着。

墙面相对于吴启跟杜明干净很多的房间,只挂着一张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只不过右下角有个明显的轮回。

……不过衣服太乱了,周泽楷评价。

椅子上的衣服有一堆,衣橱里被好好挂着的只有国家队队服跟轮回队服。

在周泽楷还在认真欣赏孙翔房间的时候,半睡半醒的孙翔迷迷糊糊的看到了周泽楷。

等等,周泽楷怎么在那坐着?

刚才不还在床的另一侧吗?

刚才的刚才,在孙翔的意识里,周泽楷带着饭盒进了他的房间,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问他,饿吗?

孙翔委屈的打个哈欠,周泽楷揉乱他头发,说,睡,醒了,在吃。

于是孙翔便睡着了。

然后孙翔饿了。

逐渐把自己从梦中拉出来之后,百分之一万确认之前又是梦,心里卧槽我怎么会做这种梦,现实还是表现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周、周…呃不,队长你怎么在这??”

孙翔刚睡醒的脸上还泛着红晕,乱蓬蓬的头发看得周泽楷呼吸一滞,怕人感觉到又迅速指了指桌子上的饭盒。

“你没吃饭。”

“门没关。”

向来不注重细节的孙翔的注意力完全被拉到了饭盒上,卧槽卧槽这情景似曾相识啊。

还没等孙翔说话,肚子便适时的叫了一声,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憋着笑,站起身给人拿过饭盒递过去。

“……谢谢啊队长!”接完饭盒不知道接什么话于是就打算终结话题开始吃饭,刚拿起筷子扒拉开青菜又咬了一口肉,偶然抬头看了看依旧站在床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尴尬,想着就算自己是队长好像也没权利看着人家吃饭,于是对人说了句“没事,慢慢吃”便朝外走出了孙翔的房间。

孙翔舒了口气,幸好当初没把一枪穿云的海报贴出来而是放到抽屉里,醒了再撕好像就有点晚了。

☆☆☆

第二天周泽楷和孙翔收到了喻文州的召唤,说《电竞之家》要给国家队设计一期专刊,今天要去拍一下封面以及其他云云,拿好国家队队服以及战队队服以及便装等等等等注意事项,让两个不禁考虑喻文州到底用了多长时间编辑了这条短信。

接着两人便各自收到了一条短信。

叶修:“小周,记得穿帅点让哥看看这荣耀第一脸啊。”

唐昊:“哈哈哈,二翔我给你准备了好多六个核桃没想到可以省邮费了!”

——————————————

高亮的情敌们来制造负加速度了,耶(……

感谢观看……呃不是,感谢阅读!

……就那个意思!!

评论(6)
热度(28)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