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职跳坑平安京

【周翔】加速恋爱03

时间是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代表队胜利以后。

ooc求见谅!
上课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对所以打算改改..。

02   01

————————————

虽然内心非常高兴但孙翔还是顾忌被同队人看到,要是被媒体之类的看到就更不好了,于是挣扎半天还是想松开手。

然后孙翔发现,他挣不开……

倒不是周泽楷的力气大,而是他内心“想松手”的想法始终传达不到手神经上,但是除了这件事,比如转头,抬起另一只手都没问题。

于是孙翔此刻陷入了“我他妈是不是坏掉了”的问题中。

周泽楷好像是因为孙翔动作太多,另手揉了揉眼睛转过头来看他,头上的呆毛轻轻晃了晃,表示他内心的疑惑。

一贯不能接收周泽楷的孙翔竟然看懂了,连忙说“没事没事”,看看周围副队,吴启,杜明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难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然而单细胞生物孙翔立马展现了比较清奇的思维模式,肯定不是自己握的周泽楷的手,那肯定就是他握自己的咯?想到这孙翔心里喜滋滋的,没想到啊周泽楷,原来你还是喜欢我的!

孙翔脑子里蹦出来很久以前在同学群里看到的一群上了高中的知识青年说的一个词。
加速度。
“物体做匀变速运动,加速度为正时,速度越来越快。”
于是没上过物理课的孙翔心满意足的把这次牵手等同于了加速度。
还在努力回想其他有关的东西从而更加明确的展现自己聪明才智的时候,公车突然刹车,又撞到了什么东西上,孙翔由于惯性就直接脑袋撞上了右面的玻璃。

 

“我靠!”

孙翔醒了。

原来刚才是做梦啊?

虚惊一场的孙翔揉了揉脑袋,突然发现右边好像不是玻璃,但也并不算软。

周泽楷一脸无辜的看着孙翔左晃右晃最后撞到自己肩膀上,有些痛皱了皱眉,但还是开口问了问一脸状况外的孙翔。

“没事?”

“啊?……队长啊,没事没事,还没到呢?”

一边极力掩饰,一边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的孙翔答到。

“马上。”

孙翔瞄了眼窗外,毕竟也来了很长一段时间,似乎有那么一点眼熟了,不想把梦里的周泽楷和现实的周泽楷画上等号,怕忍不住一开口会招人讨厌,干脆不再搭理他,又埋到围巾里合眼装休息。

但其实内心是这样的:

“卧槽刚才什么情况我怎么会做那种梦!还他妈差点当真了?!什么破加速度啊!!但是那手挺软的啊……逗我呢!?”

郁闷至极的孙翔又默默的把喜欢的心情藏起来,小心翼翼地像珍宝一样放到心口。

回到宿舍孙翔立马跟副队说句“不吃晚饭”就回自己宿舍睡觉,脱了鞋连外套都不脱就直挺挺把自己扔床上睡着了。

周泽楷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本在车上就觉得孙翔哪里不对,但还是目送着孙翔回房间,然后朝江波涛比了个V。

其实在公车上,吴启跟副队要水然后江波涛过去递给他的时候,他看到了熟睡的孙翔和被周泽楷牵着的手。

恋爱中的人啊……江波涛叹了口气,招呼着一群人去吃饭。

 

☆☆☆

吃完饭周泽楷还是不放心,拿了一份盒饭就去找孙翔,轻敲了敲门没人理,正打算走的时候却不小心推开了。

门没锁啊,真不小心,周泽楷想。

 

——————————————————

 
我物理真好,一个文科生如是说。……

评论(10)
热度(27)

© 早樱奈奈 | Powered by LOFTER